培训中心

标准化培训

服务介绍:

温州市标准化产学研合作中心由中国计量大学与市标准化院联合成立,开启了标准化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致力于标准化人才的培养。中心拥有一支基础理论扎实、专业性强、教育和实践经验丰富教师队伍。面向企业、服务企业,精心施教,致力于为本市标准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人才保障。

一、分层次标准化课程集中培训

中心制定了标准化能力培训教学大纲,将标准化能力层次分成初级、中级、高级,分别罗列了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并制定了相应的课程。主要包括:

 1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标准化概论、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原理等基础课程。

2标准化法律法规及政策宣贯。邀请权威专家,宣传贯彻国家、地方最新出台的标准化相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推动相关法规政策的有效实施。

(3)标准宣贯。针对各类量大面广、综合性强的最新标准、强制性标准等,邀请标准主要起草人对标准进行标准宣贯解读。

(4)标准化实践培训。标准编写、标准体系创建、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等课程。

二、个性化定制课程

根据企业(单位)实际需求,对培训项目进行调整、优化,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标准化课程,并提供上门服务。


联系方法:

电话:0577-88008828 0577-88008815

传真:0577-88008811

地址:温州市汤家桥南路计量大楼五楼

邮编:325001


历年培训

    从2014年-2020年共开展标准化相关培训24期,内容涉及标准化法律法规解读、标准化基础、标准化应用、标准化前沿动态等,总培训标准化人员超3350人次。

1.png



2.png

温州标准化知识免费(公益)培训看这里_页面_3.png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