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标准孵化基地

入驻条件:  

(一)入驻项目团队自愿接受孵化基地的相关日常管理与行为规范,并遵守执行。

(二)入驻项目团队是指在我市注册登记的企业、科研机构、检验检测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派遣从事制修订标准项目的人员。

(三)入驻项目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联盟标准、浙江制造标准、企业标准的制修订。

(四)入驻项目团队必须熟悉产品相关生产工艺、技术指标。

(五)温州领军工业企业、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和“510”产业中的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五大传统支柱产业、温州名牌企业或各类高新科技企业的项目可优先入驻。

入驻流程:

项目团队入驻孵化基地的流程分为申请、评审、批准和入驻四个环节。

(一)申请。项目团队申请入驻孵化基地应填写《温州市标准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详见附录1),并提交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包括:负责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单位委托授权书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二)审核。孵化基地组织专家对入驻项目进行审核,并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意见,报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

(三)批准。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5个工作日内审定同意入驻项目,对于不予批准进驻孵化基地的,书面通知项目团队。

(四)入驻。对于同意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团队,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向其发出通知,办理相关入驻手续,并将相关资料备案。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