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式真空气调包装机》《双拉伸铝膜真空包装机》行业标准研讨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3-04-25     作者:     来源:
收藏

 

微信图片_20230425091843.jpg

为推动包装机械技术规范进步,提升我国的品质,为盒式真空气调包装机和双拉伸铝膜真空包装机的生产、检验和应用提供必要的技术和标准支持,4月19-20日,由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盒式真空气调包装机》、《双拉伸铝膜真空包装机》行业标准研讨会在温州君廷酒店君品厅举行。

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晓敏携标准科科长王坤代表政府部门莅临指导,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陈润洁,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工纪蓉,哈尔滨商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孙智慧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所长居荣华教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高德教授,温州市包装联合会执行会长、温州市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吴朝武,温州市包装联合会高级顾问林淑玲,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周建伟副教授,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乐振窍等一众专家学者,以及三十余家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行业标准制定和发展的问题。

 会议期间专家领导、行业企业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盒式真空气调包装机》、《双拉伸铝膜真空包装机》行业标准逐条、逐字进行讨论交流,并结合企业实际运营经验,提出了具有现实意义的修改意见,新增了许多新的内容。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就行业标准的制定、实施和更新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这为广泛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单位,更好的服务生产企业和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

会议期间,专家代表们还在华联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蒋琪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产品创新、技术工艺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为该公司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温州市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