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陈振华副局长来温调研指导标准化工作

时间: 2020-07-17     作者: 标准化处、龙港市局     来源:
收藏

7月15-16日,省市场监管局陈振华副局长带队来温州龙港调研,市局邱华萍局长、王清秀副局长和龙港市严立副市长、市政协朱邦丰副主席等参加调研。

image.png

陈振华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龙港规划展示馆、芦浦片区华中社区、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洪宫农贸市场等地调研,还与龙港市委市府办、治理委、市监局和政务中心等部门座谈,详细了解龙港标准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大家就如何建标准、用标准,更好地发挥标准作用的做法、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image.png

陈振华副局长表示,龙港撤镇设市之后,充分利用标准化手段,对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起到规制和引领作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龙港推进标准化改革工作。他希望龙港市在原有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的工作基础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制定标准化项目,统筹手段和目标,确保标准化落地有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立足龙港实际,形成形式多样的标准体系,要把标准化作为一个重要手段,全方位地运用到龙港城市治理、产业发展、市场监管等方面,发挥标准化在龙港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龙港作为改革创新的新生城市,要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规划试点方案,形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列出试点工作清单,出台推动标准化实施的综合性意见,保障下一阶段龙港的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工作顺利推进。

image.png

调研期间,陈振华副局长听取了温州市局的工作汇报,对温州对标达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还到龙港市局视察,给全局干部送来关怀和激励。

陈振华副局长这次调研亲和、深入,既是指导、督促,更是定调、激励,为温州标准化工作诊治把脉、指点迷津、拨云见日,必将在温州特别是龙港标准化改革发展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准化处、龙港市局)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