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局参加全国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行动视频会并作典型发言

时间: 2018-07-17     作者: 标准化处     来源:
收藏

7 月 16 日上午,全国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首批对标城市及所在省份标准化主管部门参加会议,温州市质监局朱云华局长作为三个代表城市之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本次视频会旨在组织企业参照已发布的对标技术方案开展对标,继续推动更多企业参与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第一批对标达标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

image.png

今年来,我市将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列为全面提升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市质监局专门制定了详细地对标达标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出台了各项激励措施。5月3日,全国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温州站启动仪式在我市瑞安举行,国标委副主任崔钢亲临会场并作指导讲话,力求在更大范围内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广泛发动企业参与到对标达标行动部署中来。

image.png

近年来,我市相继出台了《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见》、《温州市“标准化+”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注重从组织领导、激励措施、宣传引导等方面为标准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前期,我们通过走访企业、协会和印发调查表,全面掌握了温州主导产业、传统产业和新兴战略产业的标准化现状,制定了不同产业个性化的工作方案,并确定了10个区域10个产业和100家以上的重点企业作为对标达标重点对象。据统计,今年我市开展“对标达标”企业中,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9个,立项58个。

image.png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