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拟要求在纺织服装标签上注明消毒许可编号

时间: 2021-09-30     作者:     来源: 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收藏

在2016年的立法会议上,犹他州通过了HB314法案,对动物来源的填充材料,如羊毛、伪劣产品、羽绒和羽毛提出了消毒要求。犹他州农业和食品部(UDAF)通过修订《犹他州行政法规》来执行该法案的要求。法规70-101床上用品、软垫家具和绗缝服装。修订后的法规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被服制造商有5年的时间分阶段遵守消毒要求,并在纺织品标签上注明消毒许可证号。

从2022年1月1日起,在犹他州提供销售的使用动物源性填充材料(如羊毛、伪劣产品、羽绒和羽毛)的绗缝服装,必须在纺织品标签上注明消毒许可编号。

根据犹他州的《床上用品、软垫家具和绗缝服装检验法》,“绗缝服装”被定义为填充的服装或服饰,不包括用于审美效果的修饰,或全部或部分由填充材料制成并销售或提供销售的硬化剂、肩垫、衬里或其他材料。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