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互联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行业统一标准

时间: 2023-11-27     作者:     来源: 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收藏

2023年10月26日,美国UL Solutions宣布,随着Matter 1.2更新版的发布,该公司已扩展了对连接标准联盟(CSA)的联网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行业统一标准Matter的测试能力,以纳入新的设备类型和功能。Matter 1.2的新设备类型包括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室内空调、机器人吸尘器、空气质量传感器、空气净化器、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以及风扇。Matter 1.2 还对其核心规范进行了修改,例如改进了端点组成和语义标签机制,新增了间歇性连接设备监控和运行状态集群,并增强了测试线束、控制器测试用例和脚本的进一步自动化。

Matter吸引了整个技术行业主要企业的支持,主要原因是它能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好处,包括跨平台的通信方法和跨设备的兼容性。除了现有的蓝牙、Zigbee和Thread技术测试能力外,UL Solutions还是CSA授权的第三方测试机构,自CSA于2022年10月推出Matter以来,一直为支持Matter的联网智能设备提供测试服务。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