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禁止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中使用汞

时间: 2023-01-29     作者:     来源: 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收藏

2022年12月23日,美国纽约州州长Hochul签署了一项对《环境保护法》的修订法案,禁止在个人护理用品和化妆品中使用汞和多种含汞化合物,规定从2023年6月开始禁止。

该法案在参议院作为8291A法案提出,在议会上作为8630A法案提出,修订了《环境保护法》第37-0117部分,将汞与现有的1,4-二氧六环禁令一并纳入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中。

根据该禁令,“汞”包括元素汞、碘化汞(HgI2)、氧化汞(HgO)、氯化亚汞(甘汞)、乙基汞、苯基汞盐、白降汞、氯化氨基汞、硫化汞或辰砂(elemental mercury Hg, mercuric iodide, mercury oxide, mercurous chloride, ethyl mercury, phenyl mercuric salts, ammoniated mercury, amide chloride of mercury, mercury sulfide or cinnabaris, or mercury iodide)。

第37-0117部分中关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的现有定义仍适用:

“化妆品”包括预期在人体或其任何部分上涂抹、喷洒或喷涂、引入,以达到美化、增加魅力或改善外观的目的的任何物品,以及预期用作此类物品的组成部分的物品。

“个人护理产品”包括预期用于清洁或清洗身体任何部分的任何产品,如皮肤和头发,包括但不限于洗发水、护发素、香皂、沐浴露和其他沐浴产品。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的消费者更新,汞比较有可能出现在以皮肤美白或“抗衰老”为宣称功效的产品中,例如那些声称可以祛除斑点、雀斑或老年斑,或减少皱纹的产品。在非法销售的产品中,产品标签上可能不会透露汞的含量。自1973年以来,FDA已经禁止在化妆品中使用汞作为皮肤增白剂,在大多数其他化妆品中,汞的含量不允许超过百万分之一。

该禁令于2023年6月1日生效,自生效之日起,含有汞的化妆品或个人护理用品不得在纽约州内销售或提供销售。

在此,我们建议企业审查贵公司在纽约销售的产品,确定它们是否含有任何禁用的化学品,并且寻找含有禁令覆盖的任一化学品的产品替代成分。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