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新联邦婴儿睡眠产品安全标准生效

时间: 2022-07-07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
收藏

新规则适用于倾斜睡眠者,因为婴儿睡眠产品的睡眠表面角度必须为 10 度或更低。它也适用于任何不符合强制性规定的平睡产品婴儿提篮和摇篮的安全标准。 

“作为父母,我知道没有什么比我们孩子的安全更重要的了。我很高兴地宣布,这项新的安全标准将保护我们最脆弱的人群——婴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 Alex Hoehn-Saric 说。“新规则将支持父母为婴儿睡眠产品做出最安全的选择。”  

新规则将有效消除市场上潜在危险的睡眠产品,例如目前不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婴儿睡眠强制性安全标准的斜枕、旅行和紧凑型摇篮以及卧床。 

不是为婴儿睡眠而设计或销售的物品不受该规则的约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婴儿最安全的睡眠场所是专门为婴儿提供的平坦、裸露的表面。今天的规则确保销售的睡眠产品符合这些基本的安全要求。

CPSC计划对制造商、进口商和销售商进行全面的宣传,以执行新规则,包括对他们进行有关要求的教育,并确保他们了解自己的合规义务。这项工作将包括直接沟通、在线资源和其他活动。

婴儿睡眠产品规则要求任何销售或用于睡眠的产品,必须符合联邦婴儿床(全尺寸和非全尺寸)、 婴儿提篮和摇篮、游戏场或者床头枕的一项或多项安全标准,并且如果产品不符合这些规定之一,那么它必须符合婴儿提篮和摇篮的安全标准。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