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学生代表队将参加第17届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

时间: 2022-08-09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
收藏

2022年,在第17届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参赛队伍选拔活动中,共收到来自北京、福建、甘肃、广东、河北、湖南、吉林、江苏、内蒙古、浙江等10个省(区、市)的125支队伍参赛申请。根据参赛规则,经选拔和专家综合评议,最终确定由初中组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初中部、北京中学,高中组杭州外国语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等4支队伍组成中国代表队参加第17届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国际竞赛将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 

近几年来,国内青少年学生参加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活动的人数逐年递增,活动规模逐年扩大,在国际赛中屡创佳绩。2021年,中国代表队在第16届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了三枚金牌,在标准化科普教育的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国青少年的良好风采。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