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视频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9-10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收藏

2021年9月1-2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所组织召开了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视频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行业地方处处长宋国建出席会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爱仙到会致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所所长卢丽丽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内蒙古、河北、山西、江苏、山东、上海、湖南、陕西、湖北等20个省市的标准化科研和服务机构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宋国建发言强调,标准化服务业作为一个新的业态,面临史无前例的机遇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各地方和行业标准化研究机构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要利用好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从不同的层次,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多元化的必要的政策机制研究,促进我国标准化服务业蓬勃发展。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所 副所长刘春卉介绍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转型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服务地方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内蒙古、河北、山西、江苏、山东等参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省(市)标准化科研和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地区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