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修订关于生产、包装,或保存人类食品的良好生产规范

时间: 2013-03-26     作者:     来源: 中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收藏

2013216日美国发布通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提议修订其现行的关于生产、包装,或保存人类食品的良好生产规范(CGMPs),使其适应现代需要,并增加了关于根据《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FD&C法案)要求注册的国内外工厂的要求,规定和执行人类食品的危害分析与基于风险的预防控制。FDA同样还提议修订在FDA关于食品工厂注册的现行法规中的某些定义,阐明从FD&C法案规定的关于“农场”的注册要求中免除的范围。由于CGMPs是在1986年最后修订的,并且为了执行FD&C法案的新法定规定,FDA采取此行动是作为宣布开始修订CGMPs的一部分。本规则提案旨在建立一个未来的食品安全体系,在食品体系的所有部门进行现代化的、科学的和基于风险的预防控制。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