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半导体光电照明和显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17-02-17     作者:     来源:
收藏

日前,温州市半导体照明和显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ZQS/TC 02)成立大会召开,市经信委、市质监局有关领导,来自LED 产业龙头企业、从事该领域科研、应用、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该标技委秘书处承担单位为温州市半导体光电行业协会。

作为绿色节能产业的光电照明与显示行业是较为典型的技术与资金密集型行业,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近年来,我市半导体照明和显示产业发展迅猛,目前该产业链上的关联企业数有4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为35家。2015年销售总额近50亿元,“十三五”期间有望达到80-100亿元,已成为我市最具潜力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优势新兴产业。
      新成立的标技委将结合我市光电产业实际,建立半导体光电照明和显示标准体系,推动本专业领域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跟踪国内外光电产业的技术发展,研究制定产业急需的标准规范,引领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产业集群优化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