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拟筹建温州市汽车摩托车零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公示

时间: 2018-08-15     作者:     来源:
收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经筹建单位申请、市经信委审查,拟筹建温州市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准化技术委员会。

    温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主要是研究制订该专业领域技术标准体系,开展该专业领域标准研制、宣贯、开展标准化试点等工作。

为确保筹建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性,现对拟批准筹建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对该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名称、拟负责的专业领域及秘书处拟承担单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局标准化处,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拟筹建标技委名称

秘书处拟承担单位

拟负责的专业领域

温州市汽车摩托车零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

汽车摩托车零部件

联系人:柳丽红;电话:88907825;邮箱:wzbz66@163.com

地址:温州市新城汤家桥南路质监大楼;邮编:325000。

                                                                     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8月13日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