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工作的快速发展与质量提升 ——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7-04-24     作者:     来源:
收藏

12.png

在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温州市农业局的大力支持下,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7419日在温科院成立。来自市农业局、市质监局、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市标准化研究院、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等12家单位的16名领导和委员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许方程院长主持,徐和昆校长出席大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首先由标技委主任委员苏国崇致辞并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市质监局柳丽红高工宣读标技委成立的批复文件,并对标技委的17名委员情况进行介绍。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周科荣处长为标技委授牌,并为各位委员颁发证书。会议表决通过了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以及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共同研讨了2017年标技委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由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周科荣处长致辞。他分析了当前标准化工作形势,指出浙江省已着手推进国家标准化改革试点,标准化工作成为浙江省政府的重点工作,希望种植业标技委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希望标技委一要抓紧建章立制,发挥标技委的作用;二要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实施系统管理;三要研究重点标准,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四要结合项目建设,发挥示范推广工作;五要搭建交流平台,发挥服务作用。

温州市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68月获批筹建(温质标[2016]8号文件),标技委设委员17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标技委主要工作包括研究制订温州市种植专业领域技术标准体系,对种植专业领域的市地方标准规范和标准化重点项目立项提出意见建议,组织相关单位制修订地方标准规范和实施标准化重点项目,参加种植专业领域地方标准和标准化重点项目审评和验收工作。

                            


平台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 即 注 册

         忘记密码?